036 

國首爾..一個我嚮往好久的一個地方~

還記得2009年的冬天

我&家人跟著旅行團遊了韓國首爾&濟州島..

老實說跟著團趕著行程到處趴趴走真的讓人累得疲憊不堪

想必大家都知道跟著旅行團走時間一定都被限制..

每天一大早起床就趕行程,整個超拘謹的說...

所以  自從那次開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回到韓國來個自由行!**哈哈

 

計劃去韓國背包旅行

但不會韓文?怎麼辦?

沒關係..不會韓文當然也可以到韓國自由行!

想到韓國自由行的朋友首先可以做好以下準備:

1. 上網做功課

2. 到韓國觀光局質詢+拿資料

3. 學些基本的韓文

當然我個人覺得最實用的方法就是上網做功課!*赫赫*

現今的網路在google或yahoo搜尋關鍵字就能找到一大堆的資料..何樂不為

 

以我的個人經驗

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到韓國自由行了

那當然要做好十足的準備啊~!

於是我那貪生怕死的個性決定還是先到語言中心學好韓文..

(當然韓文還是能在網路上自學其用,如YOUTUBE都有很多的教材影像)

再來誤打誤撞到了大馬區的韓國觀光局實習去..

就這樣我得到了很多很多關於韓國的資訊~

 

過了三年後..2013年的9月我終於踏入韓國這塊土地

而且還是來個自由行..

"O.M.G"..我也準備太久了吧!

沒辦法,誰叫我之前還是個窮學生~

現今踏進社會終於有一點點的資金給我去旅遊喇!*暗笑*

接下來就開始展開我人生中的韓國·首爾自由行之旅...耶

 

下一篇預告: 弘大民宿NEO SEOUL GUESTHOUSE

arrow
arrow

    順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